放过自己,温柔而坚定……

【青火】归途是你 09

        “呼~呼~呼”粗重的呼吸声从一旁传来打乱了火神的思绪。他愤怒转向一边的罪魁祸首,一旁的小伙伴还瘫在桌子上睡的正香,他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火神戳戳青峰的肩膀想把他叫醒。


  突然,青峰动了,仰躺着睡觉可能不舒服,在睡梦中翻身背对他,整个人蜷缩在桌子的一侧。火神怕他掉下去,快速离开椅子伸手扶住桌边,将他保护在里面。


  面前大块头不知所谓睡得正香,区区书桌的空间可不够他发挥。往日眉眼的微微凶气,现下闭上眼全都消失了。眉骨延伸到挺拔的鼻梁,往下便是性感的唇。火神看的有些出神,不由得回想起每一次意外触碰。青年白皙的脸颊上不由得泛起薄薄的粉那是心动的颜色。


  房间里,火神轻巧的将青峰放到床上。弯腰拿起被子就要给他盖上。带动的风将青峰惊醒,你能想象刚刚睡醒,睁开眼一个红色脑袋就在眼前飘着是什么感觉。


  “啊啊!”睡眠的混沌状态瞬间消失,伴随着大喊退到床的另一边,速度快到好像出现了重影。惊魂未定的青峰裹着火神手里刚刚拿起的被子呆呆愣在床上平复受惊的心。


  火神被这离谱的一出吓到,奇怪的看着他,绕到前面,冲他挥挥手“怎么了?吓到了吗?”怂包青峰逐渐清醒过来,扒开他的手说“没事,刚刚醒看见你离得很近就吓到了”


  “你好怂啊!这都害怕”火神嘲笑道。


  “你......”青峰本能的不服气准备喷回去但转念一想,顺势躺在床上调笑道“那你离我那么近想干什么?嗯~火神”


  “不想干什么,明明要做装修计划,某个人却缩在桌子上睡着了,我还忙着呢!不陪你玩了”火神气愤的说道,转身准备出去继续。青峰猛然起身,想只身手矫健的黑豹将火神扑在床上,火神挣扎着起身,被子已经快速把两个人蒙住。火神的手脚被青峰缠住,整个人动都动不了。“干什么?放开我”火神一边挣扎一边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青峰无奈的问。


  “不干什么,休息,想你陪我,不要乱动,乖一点”青峰收紧手臂拉进两个人的距离,慵懒的打了个哈欠,说着眼睛已经闭住了。


  “你!”也不是挣脱不了,对方是青峰大辉。是实力差不多的男人,真要干起来谁输谁赢也不一定。火神调整了一下姿势,舒服的躺在被窝里享受起来。


  “还有事的,好多东西都没想呢,你什么都不管”火神转头对青峰抱怨。


  “现在想,我陪你一起想。”青峰眼睛一睁唇边微翘,边说边把火神抱得更紧。两个人就这么在被窝的温暖里絮絮叨叨未来的房子要准备什么样。青峰总是不靠谱的乱说,想法太过离谱,火神表示自己还是不需要他的帮助了。


  青峰越说兴奋,火神一一否决他不靠谱的幻想。慢慢的声音越来越低直至在耳旁消失。眼前两人睡的香甜。窝在一起抱团取暖的青年莫名的安心,这可能就是属于他们的岁月静好。


  既然已经决定装修,火神行动力非常迅速。没过多久就开始和装修公司对接。


  酒店里,古铜色的健壮手臂从白色被子里伸出,胡乱摸了摸自己旁边的位置。‘又不在’青峰不清晰的想着。这几天火神忙着装修,没人管的青峰已经咸鱼好几天了。天天吃吃睡睡看看美女杂志,他感觉自己终于又体验到了腐败的假期生活。快要忙疯了的火神终于想起家里还有一只偷懒的大型猫科动物。强行把青峰拖出暂住酒店,到家具城买东西。


  “啊,我又不懂这些,你叫我来干嘛?”青峰茫然的环视精美的店铺各式各样纷乱家具问火神。


  听到这话,火神气的火冒三丈但还是保持较为和平的语气。“这几天我早出晚归,你也不主动锻炼,都快躺费了,带你出来转转。”看着青峰一脸不情不愿。火神更委屈了压不住火气对他吼“这是未来一起住的房子,你也要挑挑自己喜欢的东西啊!”说完火神就向前走去。


  看着火神离去的背影,青峰终于从摆烂中清醒。赶忙追上去“好好好。我挑,你别生气,我错啦。从今天,不!从现在我就一直陪着你,跟你一起去。”青峰讨好的给火神承诺。


  “算你识相,好了走吧”可爱的单细胞生物火神菌就是好哄。怒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对青峰语气也软下来了。


  经过十几天的忙碌,两个人和众多装修工人的努力下,两人未来几年生活的地方终于搞定了。


  夕阳最后的余晖在房间里消失殆尽。“好累啊,终于收拾完了”青峰大辉躺在地上哀嚎。脸上带着即使皮肤黑也盖不上的块块污渍,来时干干净净的运动服也从变得脏兮兮。刚刚装修完成的家,打扫可是不容易。两个人从一大早收拾到现在,终于要搞完了。


  “火神,那间屋子还没收拾好吗,要不要我去帮你”青峰边说边向房间走去。


  “不用,我可以。外面如果收拾完了,你先休息一下。”火神略显慌乱的安抚从房间传出。


  青峰有些奇怪,为什么不需要自己帮忙。但是火神拒绝了,他也只能听话了。青峰收拾着整理房间残留的工具,时不时望向火神打扫的房间。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青峰还是沉不住气好奇火神在干什么?“你在干嘛,我进去帮你”青峰趴在门上对着火神说。


  “稍等一会”房间内火神一边回答一边快速行动。“碰!”越忙越容易出错,着急的火神被包装盒绊倒在地。门外的青峰听见里面的动静,觉得不安。推门准备强行进来,推不开!“火神,你怎么了?为什么锁门”青峰焦急胡乱转动着门把手。


  门没开,听着青峰的问题。火神不由的松了一口气,看着腿上的擦伤。幸亏自己了解青峰不是一个有耐心的等待主,提前把门锁了。“我没事,你等一下”火神忍着痛回答青峰,手上也不闲着给礼物做最后的准备。


  “我不信,让我进去,你是不是受伤了!”青峰重重的拍着门。还是没有回应,压制不住的担心让青峰愈发焦急。“火神,开门。你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受伤了再不开门我就踹门”青峰说着,已经开始往后退蓄力准备把门强行撞开。


  “咦?不疼,软软的”青峰想自己应该是撞在门上,不应该啊!居然不疼,还软软的,这么想着又伸手捏了捏。


  “你捏哪里呢!青峰”刚刚火神开门就看见青峰快速向自己撞过来。想躲又怕他受伤,只能接住他。没想到青峰人还懵着,手却没闲着,赶忙出声提醒他。


  “意外意外”说着两个指头摩挲一下。


  房间里,眼前的陈设吸引了青峰的注意力。高大透明的柜子里每个格子整整齐齐铺满整个墙面。这简直是是每个爱鞋人士梦寐以求的家具。现在青峰大辉拥有了。


  但是青峰好像对此不感兴趣,拉着火神往客厅走去。将火神安置在沙发上,拿着药箱过来。开始给火神处理擦伤。眉头皱起,青峰严肃的看着伤口。


  “疼了...”青峰抬眼看他,低下头将消毒棉签重重按在伤口上“也忍着”


  “痛!青峰你轻一点”火神委屈的说。


  许是运动员常常遇到各种意外,即使是青峰也熟练度满分娴熟的处理伤口。虽然嘴上说的凶狠,但他手上的力道还是轻柔起来。少有的严肃认真浮现出来为火神处理伤口。


  “青峰,青峰!吃饭了回神!”火神站在一旁叫醒了还在沉迷于鞋柜的青峰。“我刚刚还以为你不喜欢这个柜子呢”


  “你准备了多久,怪不得我每次要到这个房间你都不让我进”青峰转头,他微微有点兴奋,压抑不住的笑意浮现热切的盯着火神。


  “喜欢吗?我很认真为你挑的”火神偷偷瞄着青峰的脸期待的问。


  “喜欢!太喜欢了火神!”,眯起眼镜,青峰眼里闪烁着调皮的光。他边说边朝火神走去,兴奋抱起他转圈圈。


  “青峰,你干什么…”失重感让火神晕乎乎趴在青峰背上。修长的背脊,宽阔的肩胛,逃脱不掉的力气固定着火神,明明自己是个大块头却被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好幼稚啊!


  餐桌上,青峰慢慢的扒着饭,囫囵吞枣一样的完全不嚼将菜硬吞下去。稍不注意就会牵动嘴角,疼痛就这么袭来。青峰脸上带着熟悉的拳头印。青峰倒吸一口凉气,时不时抬头眼巴巴看看火神。


  看着自己对面上演的苦情戏码火神大我毫不留情的继续大口吃肉。


  悲伤的吃饭时间结束后,青峰做好善后工作。坐着沙发上开始摆弄自己的证件,火神坐在一旁看篮球比赛。


        哈哈哈,第九章了我要努力,进入主线!!

【求❤❤,求评论(◦˙▽˙◦)】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茯一 | Powered by LOFTER